DSC01890.jpg

 

   翔美雪花冰位於南寮延平路三段上, 這晚小米在附近吃完晚餐時經過看到冰店當然就不放過啦, 雖然8月暑假已過了, 但天氣還是一樣的爆熱 所以小米看到冰店怎會放過呢XD 就讓我回澳門前再好好享受台灣的冰品吧~ 翔美主要是賣雪花冰為主, 小米本以為是LOCAL 小店, 後來回家查了一下, 原來翔美是一家大集團專門研發雪花冰, 還行銷至全世界呢  而且全國從北到南都有分店耶. 廢話不多說, 立即來看看吧~

s 快加入 LINE新竹美食生活圈 美食資訊不漏接~(Line ID加 @cny8827y)  

 

  

 

DSC01931.jpg

    很傳統冰店風格, 只多了企鵝可愛的LOGO作為點綴~

DSC01926.jpg

    進入店內也是簡簡單單裝潢, 燈光明亮及環境算蠻乾淨的

DSC01922.jpg   他們有原味雪花冰還有一些創意冰品, 要吃簡單或是豪華任君選擇 

DSC01924.jpg    他們原味雪花冰有分牛奶/花生/香蕉/芒果/草莓/荔枝/抹茶/咖啡/哈蜜瓜/紅蘿蔔 等多種口味, 價格上是50元. 另外加配料有5元 或 10元自由配. 小米很認真看啊, 上半部5格的內容都是一樣, 我想應該是給同時5位客人劃單的意思吧, 而不是為了充撐畫面, 哇哈哈 


130003.jpg

   創意冰品價格上是75~80元之間, 看了一下內容, 應該就是自由配加料後優惠多送一種5元配料囉~ 除此之外他們還有提供冰/熱飲料及熱湯 

130004.jpg      店內還有提供熱量比較表啊, 是想讓客人吃得沒那麼罪惡感嗎  看到這個小米當然也來研究一下, 這是每100公克熱量計算, 是指原味冰不含其他配料. 問了老闆一下, 他們的原味冰品大概是250公克. 比起現在中秋時節吃鳳梨酥1顆2百多大卡來比, 他們冰品也是差不多熱量, 所以大家感覺起來是不是心理有平衝一點? 準備大吃特吃了嗎 

130005.jpg

      對了, 店內有提供洗手設備, 這點很貼心. 相信很多朋友吃冰時偶爾會不小心沾到而手會黏黏的, 不好意思借洗手間時在店內洗一下就好~

DSC01915.jpg

     咦 企鵝先生你在幹嘛? 企鵝先生:我是來幫大家製造雪花冰的呀~  原來他們刨冰機造型是一只可愛企鵝, 比起一般刨冰機來說親切多了 

DSC01913.jpg

     科科~~~企鵝在..... 工作的啦    

 

 

DSC01917.jpg     荔枝雪花冰 50元, 份量來說很多, 應該有比小米的臉大, 這時候又要裝臉小了. 哇哈哈~~~  雪白外表造型也很討喜, 就像雪山一樣    

DSC01884.jpg

    雪花冰口感上很綿密, 吃起來冰密度很高, 不是用澎風方式來製造看起來很大. 荔枝味道也很自然, 甜度是半糖左右, 不會很甜膩~

DSC01887.jpg

   日式千葉 75元, 就是抹茶雪花冰加上紅豆/脆片/煉乳/脆笛酥擺盤. 夏天來這樣澎湃擺盤加上甜蜜紅豆脆片, 相信是甜螞蟻們所愛 

DSC01890.jpg

   從他們網站上查了一下, 他們說明是使用台灣綠茶所製造抹茶口味, 小米總算有吃到本土味抹茶了  抹茶雪花冰口感上也是很綿密, 抹茶與要紅豆搭配也是剛剛好, 紅豆是半豆半泥狀態, 甜蜜口味與抹茶特有甘澀配起來很好吃, 是甜而不膩~  再加上酥脆脆片, 就有3種層次口感了~

DSC01900.jpg

 

DSC01896.jpg

   後記:  翔美雪花冰份量及口味上表現都還不錯, 在炎熱晚上飯後來一份清涼雪花冰讓人心情都能涼快起來 

 

 

 

翔美雪花冰(新竹南寮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三段622號
電話:03-5367138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週日才會開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竹人新竹事FB社團:
https://goo.gl/8hwOAX

15萬人新竹美食好吃報你知FB社團:
http://goo.gl/dHMAIj

最新美食報報→新竹御品堂中式料理餐廳推薦-集上海菜.台菜.川菜多種料理任君選擇

 超過200家新竹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延伸閱讀:   

新竹竹北|母親節父親節(平日)慶祝餐廳吃那裡?(懶人包含訂位電話)
東門城圓輔大猴花燈.迎曦門周邊美食小吃餐廳懶人包
新竹公園櫻花季.十八尖山3月賞花季美食遊玩交通一日遊懶人包
新竹竹北|火鍋吃到飽單點懶人包
新竹竹東竹北冰店剉冰雪花冰懶人包   

延伸閱讀:   

更多台北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踢小米廚房美食請點我  

更多宜蘭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彰化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桃園中壢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苗栗旅遊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蘭嶼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踢小米廚房請點我 

 

 

, , , , , ,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MARS
  • 這家沒看過說~哈哈。
  • 就是要吃到你沒看過的. 嘿嘿...

    踢小米 於 2014/09/03 12:15 回覆

  • paula
  • paula推~
    看起來很好ㄔㄟ~
  • 很有創意的傳統雪花冰呢~

    踢小米 於 2014/09/07 01:43 回覆

  • NANA媽
  • 推3
    人家咳嗽生病你狂po冰.你是要霞死我是嗎?(哭哭)
  • 科科~~ NANA 媽拍謝啦. 等你好了, 我再多PO一點XD

    踢小米 於 2014/09/07 01:38 回覆

  • Suger25
  • 推推
    低卡真的很重要耶!!
    我常一直亂吃摳絲洞
    熱量超高,肥死我了
  • 沒錯...低卡我也很CARE. 我也肥史了~~~~

    踢小米 於 2014/09/07 01:26 回覆

  • Scarlett♡史嘉蕾
  • 首圖的冰品 真的深得我心啊!!
    我也要這碗
  • 很繽紛厚~~~ 被你說完我也想再吃一次XD

    踢小米 於 2014/09/07 01:19 回覆

  • 悄悄話
  • 純真
  • 快來竹北踩點!
    我需要竹北美食地圖!>///<
  • 科科~~~ 月中會來竹北踩點啊:P

    踢小米 於 2014/09/07 01:18 回覆

  • 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 企鵝刨冰機好可愛唷
    料好多耶,下次經過也來去試試
  • 好滴~~ 也可以揪我來去吃一下啊~~~

    踢小米 於 2014/09/07 01:16 回覆

  • 曉芬
  • 企鵝刨冰機~~~
    好可愛喔
    滿滿的一山雪花冰
    看起來可以吃的很過癮
  • 真的很可愛. 不過我好像在吃牠拉出來的...... XDDD

    踢小米 於 2014/09/07 01:12 回覆

  • 沙露露
  • 48讚12推
    翔美有我國小的記憶, 好懷念哦~
  • 對耶. 他開好久好久~~~ 不過小米國小不在這裡:P

    踢小米 於 2014/09/07 01:11 回覆

  • travel雲
  • 推~
    這冰也一副可口樣啊!!!!!
  • 很好吃啊~ 有空可以試一下.

    踢小米 於 2014/09/07 01:01 回覆

  • 江牛牛

  • 我也不知道這間~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冰啦~哈哈

    被我發現你想寫新竹冰品整理文對不對!
    不然幹麼吃那麼多冰啦~
    有事嗎
  • 嘿嘿..好難得吃到一間牛牛不知道的:P
    被你發現了XDDD 一半一半啦, 愛吃冰又想來個完封文. 可能會整理到明年吧:P

    踢小米 於 2014/09/07 00:3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