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魚鮮會社日本料理|日式料理是隱藏於新竹經國菜市場隱藏美食, 有吃過的朋友都會對他們CP 值高給一個讚! 位置上其實也不難找, 但還是需要稍為找一下(文末有實景照片一定找得到) 他們主打的是日式魚鮮料理, 價格上不貴但食材卻是新竹難得少見CP值高餐廳. 所以要來這裡用餐必須要等很長一段時間才會有位子, 這天小米大概等了1小時左右才有位置  不過他們有一件很貼心的事是在門口放置冰麥茶讓客人隨意取用, 不會因等太久而口渴難奈, 而今天不知是不是天氣爆熱, 服務生還每人送了一瓶小可樂享用. 真是非常貼心店家, 還沒用餐就給小米感覺非常好   

       魚鮮會社關新店食記參考01/27/2015 

s 快加入 LINE新竹美食生活圈 美食資訊不漏接~(Line ID加 @cny8827y)  

 

<<繼續閱讀>> 

DSC02262_1.jpg

新竹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每禮拜都有更新啊)

     這天小米已經在他們11點開店前到達, 沒想到已經有不少人已經排了一會兒, 所以才剛開門就坐滿了 

DSC02268_1.jpg

     店內是簡約風裝潢, 沒有很華麗但帶一點時尚風格, 用餐環境還不錯.  

DSC02269_1.jpg

     店內桌椅也不會很多, 不會因為客人多而拼命加桌椅, 在空間感很寬敞, 很舒服~

DSC02304_1.jpg

   除了菜單上餐點外, 他們還有隱藏版料理菜單掛在牆壁上. 裡面最特別的是鰻魚飯每天限量10碗, 真的是限量啊, 小米是第2輪進入客人已經點不到了   

DSC02272_1.jpg

     

DSC02273_1.jpg

     來看一下 MENU, 大部分價格是1百多到3百多之間, 有日式料理常見壽司/生魚片/炸物/烤物/丼飯/軍艦等, 樣式上來說很多種類 海鮮丼飯價格上有好幾種等級. 他們CP值最廣為人知的是豪華海景丼, 小米問了一下海景丼就是以各種海鮮類所組合, 可以吃得到不同類型海鮮. 大關丼(480元) 及橫綱丼(700元) 則以魚類生魚片為主, 等級上是比較高級腹部等. 

DSC02429_1.jpg

 

 

 

      這個酒杯......不是啦  小米還沒吃不會那麼快喝酒啦!  這是單點生蠔(90元), 以華麗酒杯上場很吸晴, 難道是叫小米一口就乾杯了嗎 

DSC02276_1.jpg

     大家看生蠔是不是很大一顆啊 生鮮度很不錯, 可以說是鮮甜肥美, 生蠔拌著的是甜水果醋之類, 酸酸甜甜, 不過小米覺得太甜了一點, 不適合沾太多來吃, 覺得原味加一點檸檬汁應該就很讚了~

DSC02292_1.jpg

   每人都會附上一碗味噌湯, 味噌湯裡料一點都沒有小器, 魚肉及豆腐海帶等材料很豐富. 而味噌湯鹹度剛剛好, 也喝得到味噌甜味, 在準備吃大餐前可以先暖暖小米的胃 

DSC02298_1.jpg  

DSC02301_1.jpg

     他們有無限提供熱茶, 茶味夠濃. 有消油膩感~

DSC02442_1.JPG

     還有還有.....他們的梅子薑很好吃, 帶點梅子酸甜的嫩薑不會太嗆辣. 單吃也OK, 很醒胃啊 

DSC02440_1.jpg

   比目魚握壽司 兩貫120元,   自從小米去了台中鵝房宮吃過肥滋滋的比目魚壽司後就念念不忘, 沒想到在新竹也吃到這種等級比目魚 他們的比目魚是入口即化, 吃到又滑又軟口感, 而且比目魚在嘴巴裡面油脂散開瞬間與醋飯再融在一起感覺很消魂~ 推薦給大家一定要試看看!

DSC02312_1.jpg

   (季節限定)松葉蟹膏軍艦 2貫 120元, 濃濃松葉蟹味道藏在軍艦中. 蟹黃+蟹肉甜味很搭~ 

DSC02320_1.jpg

   登登登登~~~ 期待已久超級無敵豪華海景丼出場了(350元) 這真的是350元而已嗎  在外面一支胭脂蝦就賣100~200元了吧, 除此之外生魚片厚切*5, 還有海膽/花枝/透柚/生干貝/鮭魚卵, 再加6種配菜等. 這根本是佛心來的店家嘛  難怪這麼多人會願意來這裡排很久也甘心~

DSC02387_1.jpg

    金黃色的海膽如外觀一樣, 放進嘴巴後是滑溜滑溜而且鮮味十足, 海膽應有甜味都表現出來了, 一點都沒有腥味~

DSC02400_1.jpg     干貝沾了一點檸檬清香, 有一點點爽脆口感, 好吃~

DSC02383_1.jpg

     胭脂蝦, SIZE一點都不小, 蝦肉是有Q彈新鮮口感, 味道很鮮甜, 還有蝦頭的鮮紅色澤, 看到就流口水了 蝦頭的蝦膏超正點, 要記得吸光光啊~(不敢生吃蝦頭朋友可以請店家幫忙烤熟啊)

 DSC02394_1.jpg  

DSC02426_1.jpg

   他們丼飯可以選醋飯或熱飯, 符合不同客人需求, 小米今天選的是醋飯, 帶點醋酸的白飯很軟Q, 冰涼口感配生魚片吃剛剛好~ 像這樣小米要用鮭魚卵來配醋飯, 鮭魚卵在口中爆醬後再與醋飯一起送進肚子裡實在太過癮了  

DSC02417_1.jpg

   特別提一下他們的花枝會夾了一片紫蘇葉, 吃起來會有涼涼香氣, 口感上很特別~

DSC02382_1.jpg     生魚片總共有5種, 鮭魚/紅甘/鮪魚/旗魚/海鱺, 每一片都不小器的厚切, 我懷疑老闆是不是算錯成本了, 這樣350元真的真的非常超值, 如果新竹還有那一間有賣這種價錢的丼飯請記得通知我一下XD  

DSC02404_1.jpg

   生魚片也不用多說, 每片都是厚切外, 也是新鮮好吃, 肉質吃起來都是有彈性的. 配醋飯吃也是一絕~~~

DSC02402_1.jpg

  

DSC02422_1.jpg

   他們配菜也很多樣化, 有蜜黑豆/甜蓮耦/蛋絲/蝦卵沙拉等, 再一次讓小米讚嘆說CP值真的超高! 

DSC02411_1.jpg

   不敢吃生的朋友可以點他們燒烤丼飯, 醬烤牛排丼200元. 價格不算貴, 而且牛排份量也不錯多. 配菜有蛋絲/牛蒡/醃蘿蔔. 舖滿了整碗丼飯, 對了, 他們燒烤類丼飯都是熱飯啊~     

DSC02327_1.jpg

   牛排烤到7分熟左右, 咬下去是粉嫩粉嫩~ 醬汁調的味道不會太重鹹, 所以吃得到牛肉原始肉味~ 不敢吃生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啊 

DSC02332_1.jpg

   酥炸軟殼蟹 90元, 總共有兩隻切四份. 再加上蔬菜沙拉才賣90元. 這個也是佛心價來的吧 

DSC02342_1.jpg

     軟殼蟹配上哇沙比沙拉比較不會油膩感太重. 咬下去有蟹肉的鮮味, 因為是軟殼請用力的整支吃完吧 

DSC02343_1.jpg

  

DSC02348_1.jpg

   他們生洋蔥很好吃, 有一點甜味嗆辣很清爽~

DSC02349_1.jpg

   花枝可樂餅 160元, 小米比較愛吃有"肉"的可樂餅. 內餡是夠多了, 不過小米比較沒有吃到花枝鮮味及Q彈. 下次再換別的來試看看.

DSC02354_1.jpg

  

DSC02360_1.jpg

    後記:魚鮮會社果然沒有讓小米失望, 也不枉等了1小時多才有位子, 在食材的鮮度及價格都是讓人非常滿意. 無敵豪華海景丼是第一次去的朋友一定必點丼飯, 吃過的人應該都不會說後悔. 這是小米常會回訪的店家, 不過...... 如果不用排那麼久就好了, 聽說他們會開分店耶. 到時再介紹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魚鮮會社
地址: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379巷10弄5號(文末還有一定找得到地圖)
電話:03-5353863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週一公休)

喜歡小米的美食請來用力按一個讚啊 

 

新竹人新竹事FB社團:
https://goo.gl/8hwOAX

 

15萬人新竹美食好吃報你知FB社團:
http://goo.gl/dHMAIj

 

最新美食報報→新竹谷奇--在居酒屋裡擁有私人大包廂空間大啖美食還可以唱歌很過癮

更多新竹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延伸閱讀: 

新竹竹北|母親節父親節(平日)慶祝餐廳吃那裡?(懶人包含訂位電話)-中西日韓意素式料理 
新竹竹北|火鍋吃到飽單點平價懶人包推薦必吃-麻辣/酸菜白肉/羊肉爐/薑母雞(鴨)/活蝦/沙茶石頭火鍋
新竹竹東竹北冰店美食推薦剉冰|雪花冰|刨冰|冰棒|桑椹冰|芒果冰懶人包 

在經國路和自由路交叉口(全國電子對面), 看到萊爾富巷口轉進去.

DSC02446_1.jpg

   看到牛羊肉右轉~

DSC02445_1.jpg   

之後看到前方路口左手邊就是魚鮮會社啦~

DSC02444_1.jpg 

, , , , ,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Miss 卡蒂兒♥
  • 流口水了啊~~食材看起來都好新鮮喔~~
    無敵豪華海景丼真是好無敵啊~~~整個大生火呢!!!讚讚
  • CP 值超高的啦. 科科~~~要來新竹試看看了嗎XD

    踢小米 於 2014/09/10 19:40 回覆

  • Suger25
  • 推推推
    看了超餓的~
    害我在客餅乾 哈哈哈
    每一道都好想吃喔
  • 哈哈..拍謝啦... 今晚就來吃好料吧XD

    踢小米 於 2014/09/10 19:40 回覆

  • Angelababy
  • 小米照片很厲害ㄟ~害我想殺下去吃一碗~從生蠔開始就非常豪邁~比目魚/松葉蟹/蝦蝦/海鮮丼...無一不想點來嘗鮮~推推
  • 科科~~謝謝誇獎啦~ 這家真的有給小米驚艷到. Angelababy有來新竹時一定要試看看的啊~

    踢小米 於 2014/09/10 19:45 回覆

  • MOMENT
  • 推推,看起來也太新鮮美味了吧,小編好想嘗鮮哦,感謝分享美食資訊
  • 謝謝小編來看小米. CP值很高啊. 快來新竹吃吃看吧XD

    踢小米 於 2014/09/10 19:50 回覆

  • 天生一對寶
  • 真是平價好餐廳~若在中部我肯定去睬點阿
    好想吃丼飯
  • 很可惜呢, 如果有來再試看看囉~

    踢小米 於 2014/09/10 19:51 回覆

  • Panda Wu
  • 太鮮美了
    竟然是平價餐廳
    我也要去吃
  • 很平價啊. 小P 來上課時順便去排隊吧XD

    踢小米 於 2014/09/10 19:51 回覆

  • 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 小米這篇文真的是太邪惡了
    無敵豪華海景丼...流口水
  • 嘿嘿..流口水厚. 下次經過新竹可以試看看啊.

    踢小米 於 2014/09/10 19:56 回覆

  • Eva(e小娃)
  • 推9

    小米真的很壞心啦!!!

    出國了,還一直放這麼讓人流口水的文!!!

  • 哈哈...放毒是無時無刻的XD

    踢小米 於 2014/09/10 19:56 回覆

  • NANA媽
  • 推11
    今天吃到別家不好吃的鰻魚飯
    下回來這家插旗~~
  • 那NANA媽一定要來這間試看看了.

    踢小米 於 2014/09/10 20:01 回覆

  • 江牛牛

  • 好幸福啦~~~
    還不快帶我去吃!!!
  • 好啦... 會揪團, 等我~

    踢小米 於 2014/09/10 20:02 回覆

  • 小綠豆
  • 推~~
    看起來也太好吃!!!
    我超愛這種的啦>"<
    半夜看了肚子都餓了...Q_Q
  • 科科...小綠豆快來排隊吃看看吧~

    踢小米 於 2014/09/10 20:07 回覆

  • Gini
  • 這家的價格好親民~
    一定是因為這樣且食材感覺好鮮
    所以生意總是滿滿滿啊~
    看得我也想吃啊~~~~
  • 這家CP 值真的超高啦. 我很快就會2訪的~~~

    踢小米 於 2014/09/10 20:07 回覆

  • 藍星雨
  • 還好我已經吃完晚餐
    差不多要睡覺了
    不然看到這篇真的會想衝日本料理店
    話說比目魚壽司我吃過一次
    可口的味道現在想起來都還很懷念~
  • 蛤...我又害你睡不著了嗎:p
    星雨來新竹一定要試這間的啦. 好吃~~

    踢小米 於 2014/09/15 12:13 回覆

  • 沙露露
  • 16推
    這家也太猛了, 一開門就沒位置
    看來是間值得插旗的店, 露露先筆記...
  • 沒錯. 大家沒開門就去排隊的啦. 有夠誇張~~~ 露露來新竹時記得試看看啊~

    踢小米 於 2014/09/15 07:05 回覆

  • 沈小慧
  • 插腰 >(^^)< 哈哈哈
    好難得小米介紹的,我已經先享用了 (再插腰 >(^^)< 哈哈哈) ←不曉得在跩什麼
    豪華海景丼不但價格親民,連端桌的它也好親民!!怎麼會有俗勾大碗的這種好事
    雖然他們家的位子超難等的,但是總會讓人心甘情願的排隊吃它

    那、小米有試試他們家的隱藏菜單嗎??我超好奇是什麼料理耶
  • 厚....輸給小慧了>< 不過是心服口服啦.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隱藏菜單嗎XD 請期待2訪的XD

    踢小米 於 2014/09/15 06: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