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227000.jpg 

        【新竹美食竹北新新園汕頭火鍋光明店|宵夜餐廳推薦】 這個夏天竹北火鍋戰場並不會因天氣熱而冷卻, 相反一家一家火鍋陸續開張, 小米今天受邀來到是從高雄來的相當有名氣新新園汕頭火鍋, 他們湯頭有別於新竹常見沙茶口味汕頭火鍋, 由多種蔬果大骨熬煮, 再沿用扁魚及蝦米元素引出了 鮮.香.甜 傳統清甜好喝汕頭火鍋 另外還有美國冷藏安格斯極黑霜降牛黃金嫩肩骰子牛 高級肉品搭配, 價格也夠公道, "CV"值相當不錯! 連一起用餐賣牛排朋友也被驚艷到  除此之外, 還有從15~150元海鮮及火鍋料水準也讓我們有所驚喜, 一頓吃下來帶著大肚子回家了XD 那大家還等什麼? 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 GO! 等一下....一定要補充一下, 新竹不是美食沙漠生活圈常常有人問竹北宵夜"餐廳"有那些, 說真的很少>< 不過這家可是會開到凌晨2點, 以後竹北朋友又多一個宵夜地方好去處囉~ 

s 快加入 LINE新竹不是美食沙漠生活圈 美食資訊不漏接~(Line ID加 @cny8827y)    

 

   

 

 

DSC09728.jpg 

更多新竹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每禮拜都有更新啊)  

       新新園汕頭火鍋是昨天才開幕的, 第一天晚上時間就爆滿了! 門口等待的客人絡繹不絕~ 位置在光明三路寶雅旁, 吃完還可以去逛街消化一下啦XD 停車是附近路邊車位或是家樂福對面停車場再走一小段路囉~

DSC09729.jpg

 

     最新資訊: 新新園汕頭火鍋將於6/25禮拜六14:00~16:00 於竹北店舉辦「千份點心.萬分感謝」活動!有1000份點心免費送經過的朋友唷!

99.jpg 100.jpg   

     店面旁還有一些免費停車位, 不過就先搶先嬴囉~

新竹人新竹事FB社團:
https://goo.gl/8hwOAX

15萬人新竹美食好吃報你知FB社團:
http://goo.gl/bd8ATH

 ss  

      門口有帶位正妹會幫大家處理訂位及現場候位問題, 他們雖然沒有高級餐廳裝潢, 卻是有高級餐廳的服務及品質水準呢, 重點是這樣還不收服務費! 

DSC09604.JPG 

        開幕期間店家有提供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原本小米很好奇為什麼放在門口(不怕熱嗎?), 後來看到原來是店家大貼心 不只裡面用餐客人可以享受到, 在外面等侯客人也可以來享一個涼的慢慢等, 這樣就不會因人多等到火氣大啦 還有免費茶水, 這又讓小米想到另一家愛店魚鮮會社也是提供給等侯客人冰茶來涼一下, 兩家都是好店家!

DSC09735.JPG

DSC09597.JPG 

      老實說店內裝潢很簡單, 環境上是明亮而乾淨, 聽老闆說他們是將裝潢成本反應回餽給客人, 而且大眾化環境也讓客人可以放輕鬆自在用餐  所以全國各分店裝潢都是一致的位置上以四人桌及大圓桌為主, 人多人少朋友或家庭聚餐都不是問題! 第一天來晚上6點多左右就爆滿了XD 

DSC09726.jpg 

DSC09738.JPG 

     這裡不只是大眾化親切環境氣氛, 還有店家準備不少裝飾道具, 客人不需要用SHOW APP來修圖了, 自己喜歡怎麼KUSO就怎麼KUSO吧  讓聚餐氣氛更歡樂, 這個小米我喜歡!

DSC09474.jpg 

       媽媽還幫女兒裝扮一下呢, 好溫馨~ 

DSC09491.JPG 

      隔壁桌的正妹們也很HIGH, 小米不小心就拍下歡樂的一幕......(謎之聲: 你根本是為了拍正妹的嘛, 嘖嘖嘖) 

DSC09494.JPG

     小米這麼HIGH 咖當然也要來KUSO一下, 沒想到小結巴還扮網路紅人小紅XD 友人兒子也難得不耍酷, 自己要求戴青蛙帽加眼鏡, 今天他是造型100分啦! 

DSC09810.jpg 

     有格友說小米吃火鍋也要戴3D眼鏡, 這個有好笑到  

DSC09616.JPG 

     來看一下MENU吧(照片點下去會放大), 他們招牌就是 美國冷藏安格斯極黑霜降牛黃金嫩肩骰子牛 以這個安格斯裡面頂級規格來說一盤380元真的不貴了, CV值相當高! 看MENU上寫每天手工去油去筋再手工切的限量小米就很期待, 而且也為大家去深入確認不花假呢, GO!

DSC09796.jpg

     小米還真的跑到廚房裡面去看, 上面那塊是去油去筋後冷藏原肉, 油花相當漂亮, 而且這樣才能維持給客人每一盤品質都是最好的, 不會有一些連大肥油也一起切給客人....

DSC09779.jpg

        因為是冷藏無法用機器切, 完全是人工一刀一刀切出他們的用心! 

DSC09793.jpg

                  小米還記錄成影片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再來看其他吧, 有鱘龍魚.牛尾巴.新鮮白蝦等高貴不貴的食材. 咦?! 就這樣嗎? 

DSC09797.jpg

DSC09757.jpg 

      當然不是, 這裡火鍋料及海鮮是自助式取用, 再選盤子結帳的!  

DSC09397.JPG 

        火鍋料.海鮮.蔬菜等有好多可以選擇, 以顏色為分辨價格, 粽色15元.藍色60元.橘色90元.綠色120元.黃色150元, 這裡沒有收服務費, 大家請自便囉~

DSC09355.JPG 

DSC09754.jpg

DSC09356.JPG 

DSC09357.JPG

 DSC09358.JPG 

     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的排行榜來取餐XD

 DSC09367.JPG 

      好吧...小米來開始手滑....不...是慢慢選啦. (謎之聲: 完了! 小結巴你怎可以給小米自己去手滑的!) 

DSC09368.jpg  

      好啦, 我有忍住了, 大家不要再唸我手滑了 

DSC09374.JPG  

     每一盤有用保鮮膜包起來, 乾淨也衛生!

page.jpg page2.jpg 

         醬料及餐具也請自行取用囉~

DSC09698.jpg

DSC09700.JPG

DSC09701.jpg 

    特別推薦他們特製醬油及沙茶醬,  特製醬油本身調製有一些香菜香, 帶點甜味鹹香醬油沾海鮮或肉品都很不錯, 沙茶醬是比較偏南部甜口味, 裡面應該有加花生醬一起調和出來的~

page7.jpg

       好啦~~ 終於可以開動了 

DSC09467.jpg 

     先來喝他們湯頭看看, 清澈湯頭是清甜中帶著扁魚蝦米鮮香, 喝多也不會渴, 相信從小朋友到長輩們會喜歡這個溫和的鮮香甜味  

DSC09391.jpg 

     這是吃到一半時湯頭顏色也沒怎變, 只是多了小米涮一堆肉後的渣渣, 他們有提供扚子撈走囉, 這時候喝還是一樣清甜不死鹹, 剩下湯頭也不要浪費, 是可以打包回家的! 另外看到他們大顆蝦米就知用料有多實在. 

DSC09555.jpg 

       霜降牛肉(冷藏安格斯極黑牛小排), 小盤380元, 以這種高規格來看份量也不少了, 而且油花這麼漂亮的紅肉光看就流口水了  

DSC09386.jpg 

       不好意思啦, 小米先幫大家來吃看看. (謎之聲:肥史你!)

DSC09646.jpg 

 

 

    這樣涮一陀才最爽的啦! 

DSC09504.jpg  

     因為是高級又冷藏的好牛肉, 大家涮5秒就好, 有點粉紅就可以吃了! 這個不槐是極黑等級, 不只是一般特級軟嫩口感而已, 而是入口真的有自然化開感覺, 再加上濃濃牛肉甜味, 在場每人都只能說好吃好吃. 連開牛排餐廳朋友也直說有驚艷到 來到這不管如何小米推薦點上一盤牛肉來試看看, 除非是不吃牛肉人士啦XD

DSC09510.jpg 

    單吃不沾醬牛肉就很甜美了, 喜歡沾點醬油朋友可以試看看他們特製醬油, 鹹香甘甜引出更多牛肉甜味, 層次感味道又提昇了  

DSC09661.jpg 

     當然小盤滿足不了小米, 加點一個大盤700元, 重量是有20 Oz. 這種去高級牛排餐廳應該破千很多吧! 這樣一大盤超爽DER~

DSC09630.jpg 

      <<開車不喝酒  喝過量有害健康>> 

DSC09623.jpg      

      這是另一個必點黃金嫩肩骰子牛(大 620元),  這也是安格斯極黑級的, 小米吃火鍋還是頭一次吃骰子牛的說~

DSC09412.jpg 

DSC09601.JPG

     骰子牛比較少一些油花, 不敢吃高熱量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不過小米要說吃好的牛肉沒在管熱量的啦 

DSC09415.jpg 

     來這裡吃火鍋不會控制時間沒關系, 店家將一些高級食材做好一張時間表, 還附上一台計時器, 實在太貼心了啦 

  DSC09495.JPG 

     2分鐘可以煮出5分熟的骰子牛~

DSC09537.jpg

      雖然少了一些油花, 不過骰子牛還是一樣好軟嫩唷 牛肉甜味也很讚, 建議可以跟霜降牛交換吃, 這樣多吃也不會膩XD

DSC09573.jpg

      牛尾巴 280元, 這個建議放8~10分鐘, 這樣皮會很Q又有豐富膠質感, 沾點醬油風味更佳唷!

DSC09407.jpg

DSC09528.jpg 

       鮑魚四顆300元, 煮完幾乎不會縮水表示沒有灌水啦~(記得依他們時間控制) 而且也是有鮮味的, 個人覺得沾醬油風味更佳XD 小米真的蠻喜歡他們的特製醬油  

DSC09432.jpg

s  

      日本干貝六顆300元, 這是生食級的干貝而且好大顆耶! 所以燙3~4分鐘就可以食用, 是有脆度鮮美干貝, 好吃!

 s  

      比50元還大有六顆, 個人覺得是CV值的表現!

DSC09448.jpg 

  DSC09723.jpg 

      如果不吃牛肉朋友可以試看看他們的櫻桃鴨280元, 只要涮幾下就好, 是有鴨肉甜味且不會乾柴口感還不錯吃~

DSC09480.jpg

DSC09541.jpg 

     另外還有梅花豬肉 220元可以選擇, 這兩樣是冷凍肉片, 相對價格比較便宜, 小米覺得口味上是還不錯, 不要涮太久都算蠻嫩的, 沾醬油會更好吃唷XDDDD

page3.jpg  

DSC09567.jpg  

    這是中部很有名的鱘龍魚330元, 有魚頭及魚肉部位, 不過這種魚不是小米的菜XD 但沒骨刺魚肉很適合小朋友長輩們來吃, 這也是在新竹少見魚類, 喜歡的人再試看看囉  

DSC09385.jpg 

DSC09523.jpg  

DSC09533.jpg 

    他們還有一些平價海鮮, 如這一盤軟絲很大一支才150元, 涮完很彈牙又鮮味! 

DSC09688.jpg

     這是來自布袋的大蚵仔, 一盤120元, 小米不多說了, 你們自己覺得很超值(CV)嗎?

page4.jpg 

     煮完後也不怎縮水大家就知真材實料呢! 還有沒有腥味只有鮮甜味, 愛吃蚵仔的朋友多點幾盤吧, 晚上就可以....嘿嘿嘿.....(謎之聲: 小米要歪樓了, 警告一次!)

DSC09753.jpg  

    這是當天新鮮運送的白蝦, 賣完就沒了, 一盤10支200元, 鮮紅蝦肉扎實又甜美 

DSC09408.jpg  

page6.jpg 

        蛤蜊120元一盤也很不錯!

DSC09747.jpg 

    豆皮果然是他們排行榜第一名, 好長一條XD 吸了湯汁很好吃~

  DSC09550.jpg  

     這盤可愛動物造型魚板是小朋友的最愛, 友人這位小米平常跟我們出來吃飯蠻挑嘴的, 今天真心說他吃超多的, 回家路上他自己說飽到像他媽媽一樣懷孕了 

DSC09470.jpg 

      泡在火鍋上很可愛吧 其實出乎意料之外這種魚板大家都覺得還可以, 魚漿味還算蠻濃的.  

DSC09658.jpg 

    另外還有一些餃類也不錯吃, 有綜合也有單點, 一盤90元左右, 後來有問店家都是來自高雄有名手工餃店面, 大家吃看看就感覺出差別囉! 

DSC09683.jpg 

     對了, 吃這種有扁魚香汕頭火鍋一定要點娃娃菜來煮, 煮一段時間將湯汁吸到菜葉中一口吃進去是鮮甜及菜甜雙重享受, 之前在台中吃類似的火鍋就是這樣吃的啦 

DSC09707.jpg        

    吃這種火鍋難免要來乾一杯的啦! 

DSC09638.jpg       

     烏龍麵15元是有嚼勁的QQ 口感很不錯唷~ 加片極黑牛來配是不是很過份呢?

DSC09685.jpg      

     豬大骨3支60元, 喜愛吸骨髓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今晚小米太補了. (小結巴:................)

DSC09383.jpg

DSC09761.jpg

DSC09767.jpg  

    吃完盤子及瓶子可以丟到椅下籃子, 結帳時店員會來數盤子, 好像在吃迴轉壽司XD

DSC09776.jpg

     臨走前別忘了吃明治冰淇淋再離開, 不用錢吃到飽的, 何時會停止? 我也不知道 

DSC09774.jpg     

     後記: 我們5個人一致認為新新園的肉品.海鮮.火鍋料.蔬菜等CV值很高, 價格公道品質又佳, 是值得小米吃完後第2天馬上來分享的 

DSC09640.jpg  

 

   

店家資訊: 新新園汕頭火鍋竹北光明店
地址:竹北市光明3路17號(寶雅隔壁)
電話: 03-553-4555
試賣營業時間為:17:00~02:00

官方網站: https://goo.gl/yN16Xm
正式開賣 7月以後, 到時候小米再更新資訊
正式營業時間: 11:00~15:00(14:30前收客)
17:00~02:00(01:30前收客)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新美食報報→新竹御品堂中式料理餐廳推薦-集上海菜.台菜.川菜多種料理任君選擇 

超過200家新竹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延伸閱讀:   

新竹竹北|母親節父親節(平日)慶祝餐廳吃那裡?(懶人包含訂位電話)
東門城圓輔大猴花燈.迎曦門周邊美食小吃餐廳懶人包
新竹公園櫻花季.十八尖山3月賞花季美食遊玩交通一日遊懶人包
新竹竹北|火鍋吃到飽單點懶人包
新竹竹東竹北冰店剉冰雪花冰懶人包   

延伸閱讀:   

更多台北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踢小米廚房美食請點我  

更多宜蘭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彰化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桃園中壢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苗栗旅遊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蘭嶼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踢小米廚房請點我  

    

 

page32270002.jpg  DSC095041.jpg

, ,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